sui

心情不好就画画

我首先需要坦白一件事,我曾经经常在这个tag里面游走,顺手举报一些自残的孩子们,不是不理解你们,我特别理解你们,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好好活下去啊
你们看我,我撑过来了,当时多艰难多疯狂多丧我就不具体描述了,我这个遭遇一般人还真没有,身边的朋友都说虐文小说都没我惨,我也不想卖惨哈哈哈哈哈,只是想拿给大家做个参考,而且当时的我打死都不会相信我老爸老咪在今天会反省会道歉会和我说出这样的话!我无法控制最糟糕的时候吃过一点中药因为如果吃西药我以后可能就没法画画了当画家是我梦想,我举报了当年的人渣老师,还和家里和好如初,三年了,我成功了,真的一定要解开心结啊,这个真的不是靠药物缓解痊愈的呀孩子们!
要勇敢去相信会变好的啊!这个等待的时间或许很漫长,几年,甚至十几年,但是现在的人身体那么好活到七八十才寿终正寝呀,这点时间不算什么对不对!!我自己感觉我耗费三年时间拿到现在这样一个结果真的还是很值得的!你就先再等等嘛!活下去也不是很吃亏对不对,再等等好不好(∩▽∩)?我知道或许有人会有疑问,为什么偏偏是我遇到了这些事,我很难过我真的无法解释这个问题,但是我想人生的意义就是获得救赎、救赎自己,我们感到痛苦,感受到了人生的滋味,然后要努力把自己解脱出来继续走下去,这可能就是生存本身的含义啊
还想自残和自杀和不服这个帖子的孩子们,来来来,尽管戳我!能说服我我出钱帮你买小刀叽和绷带!要不就好好活下去!我真的很心疼你们,不是可怜怜悯,我就像看到了几年前那个无助的自己,我就想告诉他也告诉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不管再怎么痛苦难受也请你们活下去,我真的很感谢当时的自己撑了过去,我现在很开心,很庆幸,希望你们也能做到!拜托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sui | Powered by LOFTER